雅思4.0可以报什么学校?雅思各分段可以申请什么学校?

时间:2022-07-07来源:

【导读】 雅思成绩在留学申请中通行全球。在北美,3000所美国院校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认可雅思成绩。US News &World Report公布的美国2015综合院校排名前100的102所美国院校当中,93所院

 雅思成绩在留学申请中通行全球。在北美,3000所美国院校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认可雅思成绩。US News &World Report公布的美国2015综合院校排名前100的102所美国院校当中,93所院校的本科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占91%。100所院校的研究生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占98%。雅思考试,作为全球留学移民类英语测评领导者,在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欧洲、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入学申请时占主场地位。作为一项语言测评考试,雅思分数达到什么水平很大程度上能决定考生最终申请到什么样的学校。那么雅思4.0可以报什么学校呢?

一站式留学服务

专业规划师,个性化择校
申请、文书、签证一次搞定

400-000-8888

请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时间:9:00-23:00


远欧留学服务中心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