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福音,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大师班开始报名啦

时间:2022-07-07来源:

【导读】 说起音乐强国,艺术气息满格的俄罗斯必须要拥有姓名。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柴可夫斯基、肖斯塔科维奇、格林卡这些音乐大师外,俄罗斯人的音乐修养也普遍较高,例如,不少俄罗斯人虽

 说起音乐强国,艺术气息满格的俄罗斯必须要拥有姓名。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柴可夫斯基、肖斯塔科维奇、格林卡这些音乐大师外,俄罗斯人的音乐修养也普遍较高,例如,不少俄罗斯人虽然从事的职业与音乐无关,却有很强的音乐理解能力,甚至懂得演奏钢琴等各类乐器……说俄罗斯是个艺术天分极高的国家,一点都不假。

俄罗斯知名音乐院校众多,如,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世界排名前四)。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大师班重磅来袭,与大师零距离,让艺术梦想触手可及。

一站式留学服务

专业规划师,个性化择校
申请、文书、签证一次搞定

400-000-8888

请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时间:9:00-23:00


远欧留学服务中心

电话咨询